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团体和大学生团体赛 重庆天津获得预赛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9: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武汉体育学院小球馆进行的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国际象棋少年男女团体赛和大学生团体赛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结束了预赛阶段的较量。重庆少年男女队发挥出色,双双以预赛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天津队则在大学生团体赛中一枝独秀,以全胜战绩获得预赛第一名。

  ★少年男子团体预赛

  在男子少年团体预赛的最后两轮比赛中,前五轮五连胜的重庆队连续战平头号种子上海队和三号种子深圳队,最终以五胜两平场分积12分获得预赛第一名。

  二号种子山西队今天连克上海和山东,场分也积12分。他们的局分也与重庆队相同,无奈山西队曾输给过重庆队,最终他们排名预赛第二。

  天津队以五胜两负场分10分获得预赛第三名。山东队、上海队、江苏队和北京队场分同积9分,最终山东队凭借局分优势排名预赛第四,幸运地获得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预赛个人成绩中,上届亚军江苏队的主将韦奕6胜1和,得分最高。无奈其他台次发挥不好,江苏队无缘奖牌。

  ★少年女子团体预赛

  少年女子团赛中,由雷挺婕和肖依依在第六轮战胜东道主湖北队后,以六连胜提前出线。下午的第七轮比赛中,重庆队主将雷挺婕休战,她们以0.5比1.5输给了翟墨领衔的河北队,但并不影响她们以场分12分获得预赛头名。

  上海队、江苏队和四川队同为四胜两平一负场分积10分,最终比对局分,上海队获得预赛第二名,江苏和四川分获第三和第四名。

  个人成绩中,重庆队的雷挺婕出场六次保持全胜。河北队翟墨打满七轮得6.5分,得分最高。

  ★大学生团体预赛

  在本届智运会新增设的大学生混合团体赛中,头号种子天津队实力突出,继前面五轮豪取五连胜后,今天他们又乘胜追击,相继拿下重庆队和山西队。最终以七战全胜场分14分获得预赛头名。

  二号种子上海队以场分10分获得预赛第二名。黑龙江队和东道主湖北队场分同积9分,比对局分后,黑龙江队获得预赛第三,湖北队名列第四。

  个人成绩中,天津队的刘庆南和北京队的王帅(微博)均打满七轮获得6分,在男子台次中得分最高。湖北队许婳婳上场七次得5.5分,在女子组台次中成绩最好。

  本届智运会少年团体赛和大学生团体赛均分为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两部分。预赛为七轮瑞士制,获得预赛前四名的队伍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塔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