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女子快棋个人赛 沈阳喜获冠军章晓雯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7:29  新浪体育微博
国象女子快棋赛冠军沈阳国象女子快棋赛冠军沈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在武汉体育学院小球馆举行的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结束了女子个人快棋赛的争夺。江苏棋手沈阳以1胜1和击败上海棋手章晓雯,喜获女子个人快棋赛冠军,章晓雯获得银牌。上海棋手居文君(微博)获得铜牌,浙江新秀丁亦昕(微博)名列第四。

  女子组决赛中,江苏棋手沈阳与上海棋手章晓雯再度相遇。在预赛中,章晓雯曾战胜沈阳。然而今天再度交手,经验丰富的沈阳沉着老练发挥出色,笑到了最后。首盘棋,沈阳和章晓雯在古印度防御中展开了激烈的两翼对攻。执白先行的沈阳在顽强顶住黑棋气势汹汹的弃子攻击后,最终凭借子力优势获胜。第二盘棋,沈阳顶住章晓雯的反扑,顺利弈和。

  这样,沈阳以两盘棋1胜1和击败章晓雯,为江苏队拿下女子快棋个人赛金牌。章晓雯获得银牌。

  在三四名决赛中,上海棋手居文君以两盘棋1胜1和击败浙江棋手丁亦昕,获得铜牌。丁亦昕名列第四。(塔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