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湖北象棋双保险失手 柳大华:竞争太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6:51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勇) 上届个人赛冠军洪智加上世界智力运动会快棋赛冠军汪洋,两位湖北大将组成的“双保险”,却在男子快棋赛中“颗粒无收”——最终奖牌也没有夺得。

  对此,湖北队教练柳大华认为,一是竞争太激烈,二是偶然性非常大。本届智运会,各队的实力派棋手纷纷报名参加快棋赛,既有吕钦、赵国荣、胡荣华(微博)、赵鑫鑫(微博)等特级大师,此外还包括前不久夺得个人赛冠军的孙勇征(微博),和实力强劲的张强等人。

  柳大华表示,第二轮,洪智与汪洋意外地过早相遇,这对湖北队的“夺冠大计”也是极为不利。最后一轮,汪洋对阵张强、洪智对阵王跃飞,如果取胜两人有希望争夺一块奖牌, 然而他们却双双告负,最终无缘奖牌。

  柳大华说:“尽管在快棋赛中失利,但我们还可以争夺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赛将于14日开打。

  另讯 国际跳棋项目今天将产生四枚金牌,实力强劲的湖北队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发挥欠佳,在最后一轮中不得不面对“攻坚战”。

  100格男子少年个人项目,湖北队夺金希望最大,目前詹立洋领先第二名一分,他只要在最后一场中战胜对手,即可夺冠。两个团体项目,100格和64格,则夺冠难度不小。100格女子个人少儿项目,方文希也将面临最后一场硬仗。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