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桥牌队获智运会首金 围棋赛场上海队唐奕摘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10日上午,正在湖北武汉举行的第二届全国智运会在桥牌比赛中产生前两枚金牌。湖北队单星星、刘艳姣问鼎青年女子双人赛冠军,上海队陈一超、胡俊杰获得青年男子双人赛金牌。

  青年男子双人和青年女子双人项目是本届智运会桥牌比赛的新增项目,共有32对青年男子和30对青年女子参赛。青年男女双人赛一共进行4场比赛,每场比赛有7轮,每轮两副牌,比赛结果按照总积分排列名次。

  陈一超、胡俊杰凭借第2、3场的高得分率保持领先,最终以累积得分率59.94%获得青年男子双人金牌。广西的黄伟明、曾祥国组合位居第二。

  女子方面,东道主组合单星星、刘艳姣尽管第4场得分并不太高,但凭借前3场积累的优势获得冠军。上海队的赵冰、吴骐灏在第1场打出了74.75%的高分,但后三场的发挥平淡无奇,最终获得亚军。

  当日下午,智运会围棋赛场首金诞生。在专业女子快棋赛中,上海队唐奕击败贵州队陈一鸣,夺得金牌。湖北队的叶桂获得铜牌,广东郑岩、浙江王晨星、北京曹又尹分列四至六名。

  围棋男子个人快棋赛决赛中,贵州队的彭立峣以微弱优势挫败山东队的周睿羊,获得冠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上海队常昊的周睿羊获得银牌,北京队的孙腾宇获得铜牌。

  国际象棋方面,超快棋混合团体赛金牌产生。以李超为主将的北京队获胜。浙江队获得亚军,上海队击败山东队获得铜牌。

  在象棋专业组女子个人快棋赛中,广东队的陈丽淳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北京刘欢亚军、江苏伍霞。(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