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桥牌首日混团黑马频出 上海暂时领跑青年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9: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8:30点,当大部分项目都已经结束首日比赛时,桥牌赛场依然灯火通明。混合团体第5轮预赛、混合双人第2轮比赛以及青年男子双人、女子双人第3场比赛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首日的混团比赛,那就是“黑马频出”。混合团体比赛前五轮预赛结束后,深圳、河南、广东三队暂居三甲,而上届前三的上海、北京和四川无一挤进积分榜前三,上届亚军北京队更是出人意料的积分排至第27位,尤为惹眼的一匹黑马——黑龙江队在前四轮一度领跑,直到第五轮被深圳队以23:7击败,目前暂居第四。

  作为本届比赛新增的青年男子双人和女子双人项目,首日比赛进行的也是异常激烈,因为这两个项目都将在明天上午11点左右决出金牌。而且更具重要意义的是,这两枚金牌都可能成为本届智运会的首枚金牌。京津沪三个直辖市在青年男双项目上演着激烈的城市大战。至19:30三轮比赛结束后,青年男双排名前三的组合分别来自上海、天津和广西,北京组合暂居第五。青年女双目前积分暂居榜首的是来自东道主湖北队的单星星/刘艳娇,而在前两轮中雄踞榜首的赵冰/吴骐灏目前排在第二,这对上海组合第一轮中曾创造出74.75%的超高得分率。

  混合双人项目今天进行了前两轮比赛,广东组合彭健锋/梁艺艺暂居榜首。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