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牌大军团投入首日比赛 智运会首金或在桥牌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日上午9:00,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混合团体、青年男子双人、青年女子双人、混合双人四个项目在首个比赛日开赛。上午共有35支混合团体、32对青年男子双人、30对青年女子双人共计约3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领队投入比赛,下午又有36对混合双人选手加入到比赛中。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全国各省市单位的多个观摩团也到赛场参观了首日的比赛。

  首日的比赛从场地设施、竞赛组织安排、后勤保障服务等多个角度全方位的对桥牌竞赛委员会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验。在桥牌单项竞赛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辛勤努力和全力配合下,首日的比赛进行的井然有序。

  本届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港澳地区以及行业体协的46个代表团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赛,是本届智运会所有项目中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桥牌比赛共设10枚金牌,首枚金牌将在10日上午男女青年双人项目中产生,这枚金牌也极有可能成为本届智运会首枚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