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西安客负辽宁保级形势严峻 战广西必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4:31  华商网

  本报讯 (记者 赵蔚林实习生 张尧) 昨日,围甲第19轮继续进行,西安曲江队客场挑战辽宁队,最终西安曲江队以1∶3告负。

  打辽宁队是西安曲江队的连续第四个客场,此前三场一胜两败。面对排名第二的辽宁队,西安曲江队员实力明显不如对方,主将陶欣然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没有把握好机会,推枰认负。因为全国智运会即将举行,下一轮围甲将在三周后进行,届时西安曲江队将主场迎战广西队。鉴于广西队是西安曲江队保级之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西安曲江队必然全力以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