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代表团出征智运会 77名运动员参加33小项比赛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11月8日,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在武汉拉开战幕,昨天,将参加智运会的深圳代表团在银湖山庄举行了动员大会。

  本届全国智运会,深圳代表团的77名运动员将参加围棋、国际象棋、象棋、国际跳棋、桥牌等5个大项33个小项的比赛。市文体旅游局副巡视员蔡铨毅在动员会上表示:“深圳是全国五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可以单独组队参赛。不过,深圳与其他市不同的是,深圳没有专业一线队,但在广东省的国际象棋和围棋青少年比赛中,深圳市往往占据了半壁江山。”

  据蔡铨毅介绍,在10月30日结束的省智运会,深圳代表团派出了127名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参加了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和桥牌五个大项的比赛,一共摘得了团体冠军17个,团体亚军1个,团体季军1个,共计20人次获得冠军,21人次获亚军,10人次获季军,可谓获得了大丰收。蔡铨毅希望深圳代表团以这次省运会为动力,争取在全国智力运动会上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