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征集国象教育论文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8:49  新浪体育微博

  各有关学校、幼儿园,各地棋院、俱乐部等国际象棋培训机构:

  为了进一步研究和挖掘国际象棋的文化教育内涵,交流国象普及和教学的成功经验,为国际象棋进学校提供更多更翔实的数据和资料,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和教师、教练征集本项目的教学、科研论文,拟进行筛选和整理之后正式出版。所征集文章字数不限,力求思路清晰,论点新颖独到,论据真实有力。

  来稿请发:1049094956@qq.com, 中国棋院国象部 孙旗男 收。联系人:海德新 13920748888。来稿请注明邮寄地址,以便入选出版后邮寄样书。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一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