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保级形势混乱 西安战北京力求积分脱离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3:50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志强)今日,2011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8轮比赛将展开角逐,由于本赛季围甲联赛轮次所剩无几,因此无论是争冠还是保级,都到了关键时期。其中,还完全没有脱离保级泥潭的西安曲江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本轮,身在保级圈的上海队和平煤队相遇,前者如果不能全取3分,那就离降级更近一步了;而现在依旧还没上岸的西安曲江队和广西队则要分别迎战中信北京队和贵州百灵队,如果西安曲江队和广西队此战不能拿分,而上海队获胜,那么,保级圈的形势就将更为混乱。总体而言,本轮是争冠集团抢分的好时机,而对于保级军团而言,压力则可能更进一步加大。

  据记者了解,本轮原本是西安曲江队的主场,但西安曲江队和中信北京队早在联赛上半程就已商定对调了主场,因此西安曲江队此战将客场挑战中信北京队。中信北京队内拥有世界冠军得主孔杰(微博),多次世界亚军获得者陈耀烨(微博)以及今年才满20岁却已收获国内多项大赛冠军的小将柁嘉熹,可谓实力不俗,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但形势迫人,西安曲江队此战仍将奋力一战,希望能获得积分而早日脱离保级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