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围棋博物馆即将开馆 聂卫平孔祥明将战元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 董嘉)“西博会”正式项目、杭州的特色赛事——2011“商业杯”杭州国际城市围棋赛将于10月30日揭幕。该赛事举办至今正好第十届,在国内外业余围棋爱好者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商业杯”已成为国内业余围棋最重要的四大赛事之一。

  今年的“商业杯”杭州国际城市围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杭州市对外友协、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和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主办,市围棋协会和省棋类协会围棋专业委员会承办。比赛还得到了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饮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杭州蔬菜有限公司、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国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众多本地企业和单位的大力协助,体现了杭州知名企业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爱护和热心公益事业的理念。

  此次比赛国内外报名非常踊跃,规模超过以往任何一届,从去年商业杯25个参赛队增加到37个队。为增加赛事的观赏性、参与性,比赛期间的亮点活动也层出不穷。主办方特邀王汝南、聂卫平(微博)、罗建文、谭炎午、吴玉林、杨一、黄良玉、孔祥明八名国手出战“商业杯”围棋元老赛,马晓春应邀与商业杯冠军得主对局指导棋。

  “商业杯”期间,中国围棋博物馆将正式开馆,中国围棋博物馆是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倾力打造的以展示围棋文化为特色的创新型博物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