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获围棋年度大奖最佳棋手 三星杯半决赛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6:16  重庆晨报微博

  重庆晨报(微博)讯 (记者 包靖)昨天,“陈毅杯”首届中国围棋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古力获“最佳棋手”大奖,23岁棋手朴文垚“最佳新锐”,而聂卫平(微博)和陈祖德荣获“终身成就奖”。

  “最佳棋手奖”的提名选手为古力、常昊(微博)和孔杰(微博)。经过网友投票和最高评委评议,古力最终获此殊荣。自从年初BC卡杯决赛输给李世石后,古力状态一度起伏,但在围甲休赛期后,古力的状态迅速恢复,不仅在本月25日获得倡棋杯冠军,一扫自己长达一年在国内棋战中没有夺冠的低迷,也在世界大赛三星杯中杀入了半决赛。 “今年上半年自己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刚刚获得倡棋杯冠军以及陈毅杯最佳棋手奖无疑给我注入一针强心剂。”对于获奖,古力表示倍受鼓舞。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三星杯半决赛,上届冠军古力也信心满满,“希望在接下来的三星杯以及更多的世界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回报一直支持和关系中国围棋的人们。”古力将于29日飞赴韩国,参加于31日至11月3日进行的三星杯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为韩国新锐罗玄初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