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联赛北京大胜扩大领先优势 侯逸凡归队山东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4: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天津弈诚杯国象联赛结束了第14轮较量,北京爱国者队大胜河北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在昨天的比赛中,余泱漪逼和了目前国内头号棋手王皓,李超(微博)击败对手,同时赵雪的状态依旧势不可挡,执黑后手完胜对手。北京队在取得大胜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由于排名次席的上海被升班马成都逼和、排名第三的青岛输给了有侯逸凡(微博)归队的山东,北京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分。

  本站比赛侯逸凡全家出动,她的父母都赶来给她助阵。侯逸凡与青岛队越南外援的比赛是最后一个结束的,对手虽顽强抵抗,但最终无力抵挡小侯的犀利攻势。侯逸凡人气高涨,在比赛间隙到门外饮水区喝水时,还有几位专程赶来的棋迷上前要求与她合影。当时还没有结束比赛的侯逸凡非常配合,满足了棋迷的全部要求后才回去继续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象联赛 侯逸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