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牌世锦赛中国男队暂排第二 惊人表现来源士气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6: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费尔德霍芬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第40届桥牌世锦赛跨国公开团体赛瑞士赛结束了12轮,中国男队表现惊人,在151支参赛队中暂排第二位。

  中国男队在这一同年进行的5轮争夺中,每轮排名都不断攀升,当第12轮结束,已经积224VP位列次席,仅落后领头羊俄罗斯的帕里马奇5个VP。

  中国女队今天也有不俗表现,在与日本男队的对阵中获胜,从而为中国男队报了世锦赛循环赛输给日本的一箭之仇。中国女队积199VP暂排第26位。国内的其余四支地方参赛队中,上海恒源祥积201暂排第21,泛华集团、世纪畅达和湖北武汉分别暂时排第70、81和117位。

  瑞士赛还剩三轮。按照世界桥联的最新规定,本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由往届的取前八改为取前十六名,进入前十六名的队开始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而未能进入前16名的队伍则结束了世锦赛之旅。目前中国男队有望取得好成绩,而中国女队有望冲进前十六。

  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认为,中国男队能够在跨国公开团体赛中如此冒尖基于此前在比赛中打出的士气和自信。他希望中国男队在最后三轮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力争在这一赛事中有所斩获。据他介绍,中国男队在这一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是在2003年摩纳哥世锦赛上取得的亚军,后来在2005年葡萄牙世锦赛上则获得了第四名。

  男女团体赛半决赛六节全部结束,男团中,老牌劲旅意大利最终被东道主荷兰队淘汰出局,最终比分为170比199.3IMP;美国2队以217比157淘汰美国1队,荷兰将与美国2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男团比赛的冠军奖杯百慕大杯。女团中,黑马印尼再度爆冷,以185比177.5 IMP淘汰英国队冲进决赛,法国则以16比141.5 IMP击败荷兰,印尼将与法国队争夺本届世锦赛女团冠军奖杯威尼斯杯。老年杯决赛将在法国和美国2队中进行。(陈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