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智未擒东北虎和棋收场 新科状元后程发力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22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微博)消息 本报讯(记者 赵蕾)姜,还是老的辣。先手优势加上充足时间,湖北棋手洪智还是没能降服“东北虎”赵国荣,遗憾以平局收场。昨日的2011全国象棋个人赛,最为关键的其他两盘棋,也均以和棋收场:孙勇征(微博)执黑和许银川(微博),汪洋先和赵鑫鑫(微博)。这样,新科国手赛状元孙勇征后程发力,以10战5胜5和积15分,夺冠在望。赵鑫鑫、赵国荣、许银川与洪智积14分紧随。

  昨日洪智与赵国荣一弈,中盘洪智一度占优,车双炮马都处于进攻态势,赵国荣几度长考,导致时间告急。但赵国荣显然经验更为老到,一边来回捉炮抓回时间,一边寻觅防守路数。关键时刻一步撑士妙兑马,赵国荣迅速稳住了局面,洪智虽在车炮兵仕相全对车炮单缺士残棋阶段,中兵大勇,但在黑车炮的联合夹击下,红兵被吃死,最终遗憾成和。

  今日大决战将于上午8:30展开,前三台对阵为:孙勇征执先对洪智,赵鑫鑫执先对许银川,赵国荣执先对汪洋。孙勇征若胜洪智,则肯定夺冠;若和,而赵鑫鑫胜,则赵鑫鑫夺冠。而对洪智来说,想要夺冠,除要战胜孙勇征外,还要赵鑫鑫弈和许银川,赵国荣不胜汪洋,希望已非常渺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洪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