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围棋锦标赛决赛落子 张璇有望冲击第五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7: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上海10月22日电(记者 宗晨亮)22日,第九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锦标赛决赛在上海建桥学院落子。决赛在中国著名女棋手张璇八段和小将曹又尹之间举行。

  在前8届中国女子围棋锦标赛中,张璇是历史最辉煌的棋手,她一人包揽了赛事前四届的四个冠军奖杯。而年轻的曹又尹同样战绩不俗,她曾经4次闯入赛事四强,可惜都未能进入决赛。此番是她第一次闯入冠亚军决赛赛场。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10月25日将举行闭幕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