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个人赛湖北选手和风劲吹 汪洋洪智遇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8:14  长江商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赵蕾)昨日,2011全国象棋个人赛第2轮继续在江苏句容进行,湖北棋手和风劲吹,不仅男子组4名棋手悉数与对手战平,女子组何静、左文静也先后与对手弈和。

  昨日对阵,蒋川(微博)VS汪洋,洪智VS赵鑫鑫(微博),郑一泓(微博)VS李雪松,武俊强VS党斐(微博)。首日双双斩获开门红的“双子星”洪智、汪洋,在次轮显然没有那么轻松。一个是去年个人赛被汪洋斩落马下的蒋川,一个是刚刚在“重庆黔江杯”上拿下洪智的赵鑫鑫,此番相遇,可谓是冤家路窄,因此也格外受棋迷关注。昨日蒋川再度与汪洋以飞相对士角炮开局,这已是两人继“珠晖杯”与国手赛之后,连续第三次较量该阵,卯着劲的两人,蒋川享有先手之优,但汪洋亦不愧“布局大师”,战至79手,双方握手言和。洪智与赵鑫鑫一台,两位虽都尚攻,但防守亦做得滴水不漏,双方均找不到很好的机会,最终也罢兵言和。

  昨日其他对阵,上海孙勇征(微博),江苏李群,湖南孟辰,北京王跃飞,四人同取二连胜积4分领跑。洪智、汪洋与许银川(微博)、吕钦等24人同积3分暂居第二集团。女子组方面,唐丹等9名棋手同积3分,左文静与何静分积2分和1分。今日下午1点,将继续进行第3轮争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