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拉托夫赛赛程过半 莫洛泽维奇领先倪华未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6: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在俄罗斯萨拉托夫州进行的“州长杯”国际象棋邀请赛结束了前半程的六轮比赛。俄罗斯名将莫洛泽维奇以4胜2和积5分独领群雄。中国棋手倪华3负3负暂积1.5分。

  本次国际象棋邀请赛共邀请了六个国家的12位高手参赛,除中国名将倪华之外,还有西班牙名将希洛夫、匈牙利名将列科、以色列的罗伊兹、乌克兰的波诺马廖夫、耶里亚诺夫和莫伊谢延科,以及东道主棋手莫洛泽维奇、阿列克谢耶夫、托马舍夫斯基、维秋戈夫和安德雷金。12名棋手平均等级分高达2707分,其中有八人等级分超过2700分。

  本次比赛为11轮单循环赛。在前半程的六轮比赛中,中国棋手倪华发挥欠佳,目前3和3负暂积1.5分,位列积分榜末尾。倪华首轮战平了安德雷金。第二~四轮接连负于莫伊谢延科、托马舍夫斯基和莫洛泽维奇,第五和第六轮倪华止住颓势,先后弈和波诺马廖夫和耶里亚诺夫。期待后半程的五轮比赛中,倪华能有良好表现。

  俄罗斯名将莫洛泽维奇延续了自复出棋坛以来的良好状态,在比赛前半程以4胜2和积5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他在首轮弈和列科之后,第二~五轮连续击败维秋戈夫、莫伊谢延科、倪华和耶里亚诺夫,豪取四连胜。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六轮比赛中,莫洛泽维奇再度取得优势,但未能把握胜机,最终被希洛夫苦守至第98回合顽强顶和。

  积分榜上,列科、阿列克谢耶夫和托马舍夫斯基目前同积3.5分,并列第二位。希洛夫、罗伊兹、维秋戈夫和莫伊谢延科同积3分。波诺马廖夫和耶里亚诺夫暂积2.5分。安德雷金积2分。(塔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倪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