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国手赛临近尾声 孙勇征以2胜2和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22:3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体育专电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在浙江台州温岭举行的2011“温岭·长屿硐天杯”首届全国象棋国手赛12日结束了第四轮的角逐,此前积分领先的上海名将孙勇征执黑战平湖北的汪洋,以2胜2和积6分的成绩继续领跑。比赛还有一轮就将结束。

  随着比赛临近尾声,参赛的十大象棋高手出手也更为谨慎,楚河汉界上的火药味也收敛了许多。继上轮之后,本轮的五局决斗又有四局双方握手言和。除了孙勇征后手抢下1分外,广东的许银川先和东道主棋手赵鑫鑫,黑龙江老将赵国荣先和北京的蒋川,北京的王天一先和上海的谢靖,只有广东老将吕钦抓住对手湖北新锐洪智的漏着,收获了难得的胜果。

  四轮过后,孙勇征积6分排名榜首,许银川、赵鑫鑫积5分,吕钦、赵国荣、蒋川、谢靖、汪洋积4分,王天一积3分,洪智1分。谁能最终登顶,要到13日的第五轮结束方能见分晓。最后一轮对阵形势为孙勇征先对谢靖,赵鑫鑫先对汪洋,吕钦先对许银川,王天一先对赵国荣,洪智先对蒋川。(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