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三国赛周睿羊开门红 将迎战韩国先锋安国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3: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范遥 实习生张茉然)昨日,第13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在京开战。中国先锋周睿羊(微博)在揭幕战中击败日本先锋高尾绅路,帮助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今日周睿羊将迎来韩国先锋安国铉的挑战。

  虽然只有20岁,但周睿羊已是当下国内等级分第一人,此番派他担当先锋,中国队取得首胜的期望值非常高。他的首位对手是日本棋手高尾绅路,双方棋风都偏稳健。

  高尾绅路执黑先行,布局阶段,双方表现平稳,高尾绅路打入左边,周睿羊反击迅猛,双方就此开战。周睿羊始终控制着战局走势,劣势之下,高尾绅路试图背水一战,无奈差距继续拉大,无力回天,行至194手投子认输。

  周睿羊赛后表示,赢下这一场,就没什么压力了。“第一场还是有一定压力的,现在好多了。”谈到今日对手韩国先锋安国铉,周睿羊说:“没有什么特别准备。农心杯赛是快棋,比赛目标是一盘一盘下,希望第一阶段不要输。”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