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16轮古力助重庆领先 上海败北保级严峻(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8: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0月8日,2011“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各主场展开第16轮争夺,围甲实行了多年的主将制本轮没有发挥作用,因为所有场次均战成3比1,主将胜负不会对积分产生额外影响。榜首两强重庆冷酸灵和辽宁觉华岛队双双胜出,近况不错的古力击败王昊洋,帮助重庆依然以1分局分优势占据第一。第三名之争贵州百灵击败中信北京,重回第3名。保级方面中国移动上海不敌大连上方衡业,上海队排名倒数第2,形势严峻。

  本轮的赛果让所有主将的努力打了折扣,下午14时刚过,安徽宁国市政队主将檀啸击败山东景芝酒业队主将江维杰,为本队开了好头,但安徽队其他三员大将相继失利,令檀啸的胜利成为无用功,山东队主场拿到3分。与安徽队命运类似的是爱慕先生队,爱慕队主将范廷钰击败赵汉乘,但其他队员的不给力,也让爱慕队0分而归。

  昔日豪门中国移动上海队现状堪忧,今天他们面对大连上方衡业队只有胡耀宇击败罗洗河,常昊、邱峻、曹潇阳纷纷败阵。关键的是,上海队保级对手广西华蓝队击败平煤神马,积分上一出一入,上海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倒数第3名3分。本轮过后,保级队伍中广西和爱慕先生同积20分,上海队17分,而平煤则仅积9分,恐怕已难逃降级命运。

  本轮完全赛果如下:

  重庆冷酸灵 3-1 西安曲江

  1 谢赫 胜 黄晨

  2 古力 胜 王昊洋(主)

  3 杨鼎新 胜 国宇征(快)

  4 王檄 负 陶欣然

  山东景芝酒业 3-1 安徽宁国市政

  1 陶忻 胜 俞斌

  2 江维杰 负 檀啸(主)

  3 周睿羊(微博) 胜 孙腾宇(快)

  4 周鹤洋 胜 王雷

  贵州百灵 3-1 中信北京

  1 孙力 胜 孔杰(微博)

  2 朴文垚 胜 陈耀烨(微博)(主)

  3 彭立峣 胜 钟文靖(微博)(快)

  4 李喆 负 柁嘉熹

  爱慕先生 1-3 辽宁觉华岛

  1 毛睿龙(微博) 负 孟泰龄(快)

  2 范廷钰 胜 赵汉乘(主)

  3 柯洁 负 彭荃

  4 童梦成 负 唐韦星

  中国平煤神马 1-3 广西华蓝

  1 洪性志 负 丁伟(快)

  2 邬光亚(微博) 负 牛雨田(主)

  3 王垚 负 张立

  4 丁烈(微博) 胜 廖行文

  中国移动上海 1-3 大连上方衡业

  1 常昊(微博) 负 芈昱廷(快)

  2 邱峻 负 李映九(主)

  3 曹潇阳 负 李康

  4 胡耀宇 胜 罗洗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