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石佛被古力"焦土化" 孔杰失误官子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4:36  新浪体育微博
古力执黑VS李昌镐古力执黑VS李昌镐
孔杰执白VS李世石孔杰执白VS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16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战在韩国打响,古力在本轮中对阵李昌镐,孔杰(微博)则与李世石强强对话。

  古力执黑VS李昌镐,李昌镐在左上方的进攻中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古力机敏的反击让白棋瞬间处于被动作战。白棋随后对下边黑棋的进攻也以失败而收场,几番定型转换过后,白棋几乎毫无所获。担任网络讲解的崔哲瀚对左上的白棋用到了“焦土化”一词,意指李昌镐的失败。

  孔杰执白VS李世石,大转换后孔杰局势大优,但在下方的定型转换中孔杰弈出明显失误,李世石趁机弈出妙手将黑棋数子全部救回,局势大大拉近。目前虽然还是孔杰优势的局面,但后面的官子战已经不容再有闪失。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星财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