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赛第8轮毛睿龙金身告破 檀啸力克古灵益(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8: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渤海银行杯“全国围棋个人男子锦标赛第8轮在杭州金马饭店战罢。最终,毛睿龙不敌周贺玺,止步七连胜,檀啸战胜古灵益,目前男子甲组无一全胜,夺冠局面扑朔迷离。

  男子甲组进行至第8轮,马上就要到名次揭晓、尘埃落定的时候了,赛场的前几台弥漫着沉重的肃杀气氛。经过几个小时的鏖战,毛睿龙和檀啸同为七胜一败,积分14分。但两人由于第二轮已经相遇,所以明天的夺冠之战将锁定在两人各自的对局中。檀啸和古灵益均在前7轮中遭遇爱慕先生队毛睿龙的冲击,取得六胜一负,两人在第8轮的一场宿敌之战也是在所难免。 

  男子焦点战的一盘棋中,檀啸执黑VS古灵益,黑以中国流开局白则在左边扩张。黑选择在左边白阵营安定后再继续经营右边模样。白积极至右上挂角并在上方快速展开,黑随即打入将白上方分断白在下方做活并搜刮黑左上角,黑断吃白棋筋并孤立白中间二子孤立。白同时利用黑左边棋形弱点对其形成牵制,进入官子阶段前的双方一直咬的很紧,最后黑序精妙地收官,最大限度地缩减白空,最终盘面十余目胜出。

  2011“卓尚服饰杯”全国女子个人赛中,曹又尹战胜唐奕,女子全胜也被终结,两人目前均为七胜一负,明天之战将决定冠军归属。

  25日上午8时30分,2011“渤海银行杯“全国围棋个人男子锦标赛第9轮的收官之战将打响,届时,新浪围棋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连秋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个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