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棋个人赛毛睿龙胜柁嘉熹 豪取六连胜领跑(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渤海银行杯“全国围棋个人男子锦标赛第6轮在杭州金马饭店战罢。最终,男子甲组毛睿龙一路过关斩将,六战全胜豪取12分领跑。柁嘉熹,檀啸,古灵益等以五胜一负的成绩紧随其后。女子组中,唐奕状态神勇,目前以六战全胜领跑。

  本轮男子甲组棋手们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小将古灵益力克刘星,而来自杭州围棋学校的严欢击败周贺玺,同样也取得了五胜一负,展示出不俗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中李赫巾帼不让须眉,在竞争激烈的男子甲组中战胜郭闻潮,取得个人首胜。

  毛睿龙执黑VS柁嘉熹的比赛成为男子甲组本轮焦点之战,黑开局快速展开模样,白则打入至右边并轻盈安定,并将左上白角先手定型,黑则在上方再次展开模样。随后黑直接点入味道较大的白左上角,白简单进攻后随即断至黑上边棋形缺陷,黑转而碰在右下引征,经过一番交换后双方形成转换。白在上方收获巨大,黑则在下面将白一子割断后筑起可观的模样。白敏锐地打入下方进行侵消,黑将其镇头欲整体攻击,白从容使用腾挪技巧将孤棋出头,双方各脱先一手抢占大场后,白在下边做劫,结果双方再次形成转换,黑将上方吃掉白则在下面连拔两花,黑白厚势重新洗牌,优劣不明。白利用下边厚势将中央黑棋分断进攻,黑从容将下方实地守牢后将上方孤棋出头。白则争先打入到黑上方并对黑展开声东击西,将黑右上两子鲸吞。黑则趁势中把央棋筋吃掉使其彻底安定。进入官子阶段,黑实地稍优,棋形较厚。同时,黑在最后阶段抓住白棋形弱点走漂亮的横顶将白棋上方分断出棋,白见形势无望放弃了战斗。

  2011“卓尚服饰杯”全国女子个人赛中,唐奕发挥出色,六战六捷以全胜的成绩领跑女子组。

  22日中午12时30分2011“渤海银行杯“全国围棋个人男子锦标赛第7轮继续开战。届时,新浪围棋将继续为您带来比赛的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连秋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个人赛 毛睿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