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象棋世界杯决赛第3盘:俄罗斯双雄再度弈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3:34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9月18日体育专电 2011年国际象棋世界杯赛18日在俄罗斯的汉特-曼西斯克进行了决赛第三盘慢棋的对决,两名俄罗斯选手斯维德勒与格里修克继昨日战平之后再度弈和。这样,斯维德勒前三盘慢棋的战绩为1胜2平,第四盘战平即可夺冠。

  19日将进行决赛最后一盘慢棋的对决,如果双方总成绩战平,20日将进行快棋加赛决出胜负。

  在当天的比赛中,拥有先手的格里修克以王前兵起步,斯维德勒毫不示弱以王前兵应之。格里修克随后调动子力筹划进攻,斯维德勒牢固布防,并主动兑子简化局面,格里修克久攻未果,无奈在第29回合与对手握手言和。

  当天同时举行了第三名争夺战的第三盘慢棋,乌克兰老将伊万丘克与同胞波诺马廖夫战平。这样,伊万丘克在前三盘比赛中以1胜2平的总成绩占得优势,离季军也只有一步之遥。(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象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