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围甲联赛上海保级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6: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建东)昨天,2011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上海、北京等地进行了第14轮角逐。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场以1比3不敌辽宁觉华岛队后,以积15分列第11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昨天,上海与辽宁之战,胡耀宇执白快胜孟泰龄,为沪队先得一分。但好景不长,随着朱元豪负于彭荃、常昊(微博)快棋优势下被小将唐韦星逆转,辽宁队很快以2比1反超。在决定胜负的主将战中,外援赵汉乘执黑中盘战胜邱峻,辽宁队3比1获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