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14轮古力不敌江维杰 重庆主将负却登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8:12  新浪体育微博
孔杰击败丁烈孔杰击败丁烈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9月10日,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在各主场打响第14轮争夺,重庆本轮主将负于卫冕冠军山东。贵州百灵主场1-3不敌西安曲江,让榜首易主。

  领头羊贵州百灵本轮主场对阵西安曲江,李喆、孙力和朴文垚接连告负,只有时越战胜王煜辉(微博),稍稍挽回颜面。最终百灵以1-3告负,主场未得1分。此轮之前贵州百灵仅仅以胜局分稍稍领先重庆,此番落败,榜首已然易主。

  重庆冷酸灵近几轮状态生猛,本轮对阵卫冕冠军山东队可谓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古力在主将战中对阵江维杰,两人在名人战决赛中结下“梁子”,江维杰从古力手中硬生生抢走头衔,此番山东派江维杰坐镇主将恐怕也是别有用意。最终,这位古力的苦手不负所托,击败古力。山东队小将陶忻也击败王檄建功,山东队在客场以2-2主将胜重庆。

  中国平煤神马主场对阵中信北京,主将战中王垚力克近来状态出色的陈耀烨(微博)。然而,其他对决中,孔杰(微博)、钟文靖(微博)和柁嘉熹分别战胜丁烈(微博)、邬光亚(微博)和陈耀烨。中信北京队在客场惊险夺得3分,倘若其中一场有失,3分将变成1分。赢下本场后,中信北京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对前三甲位置虎视眈眈。

  辽宁觉华岛本轮对阵状况不佳的老牌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韩国外援赵汉乘本场发挥出色,带领辽宁队最终以3-1客场击败中国移动上海,上海队还是没能摆脱降级区。

  其余机场比赛中,爱慕先生主场1-3不敌安徽宁国市政。大连上方衡业3-1战胜广西华蓝。

  第14轮比赛详细赛果:

  重庆冷酸灵 2-2主将负 山东景芝酒业

  1 谢赫 胜 周睿羊(微博)

  2 古力 负 江维杰(主)

  3 王檄 负 陶忻

  4 杨鼎新 胜 周鹤洋(快)

  贵州百灵 1-3 负 西安曲江

  1 孙力 负 黄晨(快)

  2 李喆 负 王昊洋(主)

  3 时越 胜 王煜辉

  4 朴文垚 负 陶欣然

  爱慕先生 1-3负 安徽宁国市政

  1 童梦成 负 俞斌(快)

  2 范廷钰 胜 檀啸(主)

  3 毛睿龙 负 孙腾宇

  4 柯洁 负 王雷

  中国平煤神马 1-3负 中信北京

  1 丁烈 负 孔杰

  2 王垚 胜 陈耀烨(主)

  3 邬光亚 负 钟文靖

  4 洪性志 负 柁嘉熹(快)

  中国移动上海 1-3负 辽宁觉华岛

  1 朱元豪 负 彭荃

  2 邱峻 负 赵汉乘(主)

  3 常昊 负 唐韦星(快)

  4 胡耀宇 胜 孟泰龄

  大连上方衡业 3-1胜 广西华蓝

  1 芈昱廷 胜 廖行文(快)

  2 李映九 负 丁伟(主)

  3 刘曦 胜 张立

  4 罗洗河 胜 王磊

  (张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