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百灵主场落败丢榜首 李喆赛后默默复盘找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1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5轮,积分榜暂列第一的贵州百灵队在主场百灵营销中心应战,排名倒数第四的西安曲江队,结果贵州队在主场以1比3不敌西安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贵州队让出了联赛头名的位置,西安曲江则暂时脱离了降级圈。

  经历了一个半月的休整和两轮的赛会制比赛后,围甲联赛第15轮在今日全面打响,前两场赛会制百灵队只拿到1分,联赛榜首的领先优势也逐渐被蚕食,目前仅领先第二名一个局分。而西安曲江队在前两轮凭借着主将崔哲瀚的出色发挥两战两胜全取6分暂时摆脱了降级圈。本轮两队相遇贵州队阵容上没做太大的变化,李喆依旧出任先锋,而曲江队超级外援崔哲瀚本轮并未随队出征,由王昊洋担任主执黑将迎战李喆。中盘阶段双方现成转换,白棋在左下角围成大空,而黑棋则在上边构筑起大模样,李喆白一子孤身打入黑阵双方再次形成转换,但最终李喆还是不敌王昊洋。本赛季李喆4胜9败状态也长时间低迷,局后李喆一人默默地长时间复盘寻找败因。

  在其他的比赛中时越3/4子险胜老将王煜辉,而朴文垚、孙力别分不敌陶欣然、黄晨,贵州队在主场爆冷被西安队击败,拱手让出了联赛头名的位置。

  (刘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