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女子桥牌精英赛在京收牌 中国选手包揽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22:3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9日体育专电 2011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9日在北京饭店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王萍/伍少红夺得双人赛第一名。至此,东道主包揽了团体和双人两个项目的冠军。

  8日开始的“阳光盛达杯”双人赛吸引了中外24对巾帼好手参与角逐。中国联队的王萍/伍少红发挥出色,首日便脱颖而出领跑积分榜。当日她们更是轻松上阵,攻防俱佳,最终以积437分、57.58%的胜率力压群芳,夺得该项目冠军和1万美元的头奖。

  获得双人赛二至六名的是尼·史密斯/萨·布洛克(英格兰),412分;古玲/阎茹(北京华远),407.50分;达·嘉韦德/乔·内维(法国),400分;孙燕慧/冯学风(中国联队),397.50分;琳·贝克/凯·麦凯兰(美国),397分。

  本次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是5日开赛的。在首先进行的“华远杯”团体赛上,中国6位世界冠军得主加盟的北京华远队后来居上,以128分的总积分在八支参赛队中排名榜首,夺得团体桂冠和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法国和瑞典队分获二、三名,积分为124分和113分。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桥牌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的,在当晚举行的闭幕式上,组委会、赞助企业和世界桥联官员为获得团体和双人赛优胜名次的各队和选手颁奖。(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