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子桥牌双人赛 王萍伍少红夺冠阎茹古玲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3: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1“阳光盛达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双人组比赛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最终,中国联队的王萍/伍少红获得冠军,英格兰组合Nicola Smith/Sally Brock获得亚军,北京华远队的阎茹/古玲获得季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萍/伍少红这对中国联队的组合发挥较为出色,排名始终名列前三甲,截止昨晚第16轮结束,这队中国组合已经升至积分榜首。

  今天进行的是第17-23(最终)轮比赛,王萍/伍少红也偶有遇到丢分的时候,致使后面的队伍将比分迫近,争冠形势变得愈发激烈。不过好在最终她们稳住形势,以总分437.00分获得最终冠军。此前位居第2位的英国组合Nicola Smith/Sally Brock以412.00分获得亚军。北京华远队的组合阎茹/古玲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从第5位杀入前三甲,以407.50分获得季军。

  孙燕慧/冯学凤这对组合在第2日比赛中表现出色,从第11位上升至第5位。王艳鸿/黄艳获得第7名。孙铭/王宏利这对世界冠军组合在双人赛中表现不佳,最终仅获第22名。瑞典的美女组合Sandra Rimstedt/Emma Sjoberg在本日比赛中发挥不佳,最终由第7位下降到第13位,不过综合此前团体赛中的表现,瑞典这支年轻的队伍已经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有着可怕的上升空间,假以时日必将成为中国军团在国际赛场上的强劲对手。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