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杰:华远队阵容调整成功 队员整体发挥超出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2011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组第3日比赛战罢。北京华远队在第7轮比赛中25-1大胜加拿大队,以128的胜利分获得团体冠军。赛后,北京华远队主教练刘杰接受新浪的独家专访。

  刘杰教练首先谈到了今天比赛的总体感受:“对比第7轮比赛,我觉得第6轮比赛华远对法国的比赛更为重要。这一点从最后的比分也体现出来了,最后两支队伍都拿足25分,华远赢4分,如果第6轮稍微有点闪失,这个差距就追不回来了。最后一轮牌的牌面确实是很有牌,而华远队基本把每一次得分的机会都抓住了,发挥得可以说非常完美”。

  谈到本次比赛北京华远队的整体发挥,刘杰认为华远队的新组合卢燕和董永灵表现尤为出色“王宏利和孙铭已经是多年的搭档,这次已经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而近期北京华远队针对另一对组合也做了调整,卢燕和董永灵实际上真正在一起搭档也就一个月,在这次比赛中她们俩发挥也极为出色,还得说她们的功底确实扎实。”

  本次精英赛首日的比赛中,北京华远在第2轮比赛中大比分输给了美国队,在当轮已经于第一名瑞典差了20分。随后第2日比赛华远立刻对阵瑞典队,结果以22-8大胜对手,随后又以25-3大胜荷兰,一下升回榜首。刘杰认为:“这两轮比赛是转折点,要知道这两支队伍均是当轮的领头羊,华远队在落后那么多分的情况下对这样的强队,压力可想而知,最后华远队能夺冠,我觉得队员们的发挥绝对超出预期了”。

  随后,刘杰点评了本次比赛几支外国队伍的发挥,他认为:“法国队还是本届比赛最强劲的对手,她们整体发挥还是非常稳。瑞典队发挥还是不错,虽然她们的队员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但是从这次比赛还是看出很有实力。荷兰队的表现则有些不稳定,前几轮全胜积分也很高,但后来输起来也输得很多。英格兰队是赢也赢不多,输也输不了多惨。美国队主要是没有派出最强阵容”。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华远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