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基鸿:华远夺冠可能性大 多国队伍面临新老交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1: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1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组第3日比赛在北京饭店打响,国家队主教练胡基鸿在第6轮比赛期间接受了新浪的采访。

  采访中胡基鸿教练首先谈到了今天的比赛:“今天总体感觉牌都很大,很容易出大比分。北京华远和法国队目前看来打得都比较谨慎”。在此轮比赛之前,北京华远和法国两支队伍同积86分领跑积分榜,均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胡基鸿还为此分析了目前的夺冠形势:“目前主要争冠的有北京华远和法国两支队伍,从下一轮看法国队要对阵中国联队,肯定是一场硬仗。而北京华远队则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加拿大队,只要华远队法国这场比分不被拉开,那么华远夺冠的几率要大于法国。不过位居第3的瑞典队也有夺冠可能,毕竟单循环的比赛存在一定偶然性”。

  随后,胡基鸿教练对多支队伍的发挥还做了点评。荷兰队是前三轮比赛的领头羊,但随后成绩明显下滑,胡基鸿认为:“荷兰队这次比赛有些不在状态,前三轮的强势有一定运气成分”谈到老牌劲旅美国队,胡基鸿点出“这支美国队并没有派出美国最强的阵容来”。随后谈到北京华远队的争冠对手法国队,胡教练说道:“法国队其实这次比赛也不在状态,这次比赛几支外国队伍状态都很一般,这可能和时差有关。从今天的比赛看,法国队的叫牌太软了,这明显不像法国队的风格,与当年法国队世锦赛夺冠后的犀利牌风相比,现在她们像换了一支队伍,这里面可能也有年龄的原因”。

  谈到昨天第4轮比赛北京华远25-3战胜荷兰那场比赛,胡教练表示:“北京华远队的牌手同样是国家队的选手,他们与荷兰队太熟悉不过了,这其中可能有牌风相克的问题。中国的组合面对荷兰队的时候战绩总是非常出色,因为实在是太了解他们了”。

  最后,胡教练还谈到各个国家队伍更新换代的问题。“很多队伍像当年巴西世锦赛时候那样齐整的四带二的阵容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看来各个国家的队伍都面临着一个新老交替的问题,当然中国队也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胡基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