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大连上方不敌辽宁 主帅:保级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5:53  扬子晚报微博

  本报讯 “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十三轮,昨天在江西萍乡继续进行。大连上方衡业队(即江苏围棋队)对阵辽宁觉华岛队。是役,大连上方队主教练丁波让小将芈昱廷出任主将,对阵孟泰龄,快棋则由主场队指定,辽宁队派出彭荃对阵大连上方队的刘曦。另外两盘棋是大连队的李康对唐韦星,老将罗洗河对辽宁队的小将马笑冰(微博)。 

  在最为关注的主将战中,芈昱廷执黑对孟泰龄,双方形势一直咬的很紧。进入后半盘时,局面很细,芈昱廷似乎没有算清楚,便冒然出手在下方开劫,孟泰龄没有丝毫退让,小芈劫材不够,损失很大,只得硬杀白“大龙”,孟泰龄下得滴水不漏,轻松活出。小芈中盘认输。 

  罗洗河对马笑冰,世界冠军罗洗河昨天应该是从头赢到尾的棋,最后不知怎么鬼使神差犯了糊涂,结果差一枚劫材惜败。

  刘曦对彭荃快棋:布局阶段至中盘刘曦下得都不错,但后半盘彭荃发挥出色,最后彭荃执黑胜四分之三子。另外,李康负于唐韦星。

  赛后,大连上方衡业队的主教练丁波对记者表示:“在萍乡举行的两轮比赛我队全败,已经完全进入保级队伍的行列,形势很严峻。”

  (钱 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