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20轮 广东四盘和棋进账2分

  羊城晚报鄂尔多斯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1年“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5日结束了第20轮的争夺,广东碧桂园队客战以4比4战平江苏句容茅山队,势头强劲的湖北三环队则以6比2大胜黑龙江队。

  作为一支传统强队,江苏队近年在象甲联赛与广东队交手,战绩胜多负少,被戏称为粤队的“苦手”。昨日两队再度狭路相逢,广东将士不敢怠慢,主帅吕钦继续披挂上阵。面对“岭南双雄”联袂出战,苏队虽握有先行之利,但也不敢造次,四位战将均念“稳”字诀,交战两个多小时,徐超对黄海林、王斌对许国义、程鸣对吕钦、朱晓虎对许银川四台棋,先后握手言和,粤队遂以四盘和棋进账2分。

  本轮最引人注目的是湖北队与黑龙江队的强强对话,鄂队老帅柳大华宝刀不老,凭借先行之利,以凌厉的攻势中盘击倒黑队主帅赵国荣。另一员鄂将汪洋同样有出色发挥,妙手得子力擒近期风头甚劲的聂铁文,帮助鄂队取得三连胜佳绩。

  其他比赛结果:北京威凯建设队4比4战平上海金外滩队,浙江波尔轴承队5比3胜湖南队,四川双流黄龙溪队5比3胜河北金环钢构队,山东中国重汽队轮空。目前象甲20轮战罢,北京队积37分居首,黑龙江队积33分随后,湖北队积32分第三,浙江队积31分第四,广东队积30分第五,仅积15分的湖南队已提前降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