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杯初选陈盈汪雨博高星晋级 郑岩叶桂出战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6: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第9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赛预赛初选在中国棋院落子。8位女子选手捉对厮杀,争夺预赛的4张入场券,最终陈盈(微博)、汪雨博、高星战胜了对手进入预赛,郑璐凭借弃权胜也拿到了门票。

  汪雨博曾经在09年的智运会女子业余组比赛中5连胜领跑,令人刮目相看。赵贯汝、郑璐等棋手也是业余女子棋手中的佼佼者,并曾经在多项业余大赛中取得过好成绩。郑璐的对手李源鲲也许是由于日程安排与比赛冲突,没能来参加比赛,只能弃权,实属可惜。

  预赛将在9月7日在聂卫平(微博)围棋道场进行,对阵如下:

  A组:叶桂VS王晨星 王蕊VS汪雨博

  B:杨爽VS王爽  王香如VS鲁佳(微博) C:仇丹云VS陈一鸣  贾罡璐VS郑璐 D:沈颖VS李莹(微博)  汪慧VS黎春华 E:张瑞VS蔡碧涵(微博)  杨梓VS陈盈 F:乔诗尧VS高星   张佩佩VS王倪乔

  G:王磐VS郑岩(微博)     贾倩VS黎剑

  H:范蔚菁(微博)VS潘阳  袁一田VS张璇

  届时新浪围棋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连秋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建桥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