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明开叫 众高手参赛星光熠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欣闻)2011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将于明天在北京饭店开叫。

  这次比赛设团体赛、双人赛两个项目,吸引了当今世界最优秀的女子桥牌队参赛。6支外国队是美国、英格兰、法国、荷兰、瑞典和加拿大队。中国派出2支队参加,她们是中国联队和北京华远队。中国联队包括王萍/伍少红、冯学凤/孙燕慧、王艳鸿/黄艳、刘逸倩/朱萍这4对选手,北京华远队由孙铭/王宏利、古玲/卢燕、董永灵/阎茹这3对选手组成。

  本次比赛按照世界桥牌比赛最高标准执行,邀请国际竞赛专家担任裁判长,所有比赛均采用计算机同场同步牌,使用国际专用比赛牌桌和国际桥牌比赛最先进的无线记分系统(BridgeMate II),在世界桥牌网站(BBO)和中国桥牌网络平台(联众世界)进行同步实况转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