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大连战北京冲击三甲 芈昱廷参加国青选拔获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0:1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重燃战火,各支棋队积极备战准备第二循环的比赛。在第一循环的比赛中,大连上方衡业围棋队保持良好势头,并暂居联赛第四位。本周末大连围棋队对阵北京一战也尤为关键,如果取胜对手将极有可能冲击联赛前三甲。

  昨天,大连队主帅丁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来看,除了平顶山、上海、西安、广西四支队伍以外,其他的几支棋队相互间咬得很紧,所以每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会在主将赛和快棋赛做慎重考虑,派选适合人出战的。 ”

  另外,记者昨天也电话采访了大连队棋手芈昱廷,休战期芈昱廷都忙些什么,对于联赛他又有怎样的准备,对此芈昱廷透露:“休战期间,我参加了国家青年队的选拔赛,并获得了B组第一的成绩,我想这样的成绩对于我进入国家队以及备战联赛有很大帮助。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