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倡棋杯刘星决赛约战古力 直言要将失去东西夺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5: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第八届倡棋杯围棋赛半决赛决胜局在新疆克拉玛依战罢,刘星执白不计点胜彭立峣,以总比分2比1击败后者晋级决赛。刘星将与古力进行三番棋决赛,在第四届比赛中,刘星曾在决赛中1比2负于古力。 

  执白的刘星全盘都很主动,最终206手迫使对手认输。对于决赛,刘星说:“我和古力非常熟悉,我们是同年定段,下棋16年了,不论实力还是努力程度,古力都是国内最好的棋手。我曾经拿过两次倡棋杯亚军,当时年轻,总觉得输了没什么,失去的东西总可以拿到。现在心态发生了变化,感觉许多东西失去一次就少一次,我会更珍惜这次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