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倡棋杯古力胜孔杰进决赛 将战彭立峣刘星之间胜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4: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第8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三番棋半决赛第2局在克拉玛依落子。古力击败孔杰,以零封对手的优势晋级决赛。彭立峣和刘星战成1比1,两人将比拼决胜局。

  首局取胜的古力执白后行对阵孔杰。孔杰非常谨慎,在中午封盘前就将每方三个半小时的保留时间用掉了两个小时。两人在中腹展开劫争,形成大规模转换,白棋将黑棋上边数子吃掉,围成近80目大空,而黑棋在中腹拔花。随后黑棋在攻击下方白棋时出现失误,被古力把握了局面,孔杰无力回天。最终古力执白以5点的优势战胜孔杰率先晋级决赛,静候彭立峣和刘星之间的胜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