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世界杯九国手出征 制定目标实现突破争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4: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九位国手出征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男子世界杯。对于这次世界杯赛,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希望队员们能有所突破,争取打进前八名。    

  中国队这次阵容强大,包括三位等级分超过2700分的棋手王皓、王玥和李超,唯一的女棋手是现世界冠军、17岁的侯逸凡。叶江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世界杯难度很大,我们的队员刚刚结束大运会,马上又出发了。去年世界杯王玥和李超很可惜,由于错过比赛开始时间各被判负了一盘棋,导致未能进入八强。今年我希望他们不再犯错。王玥在世界团体赛上表现突出,李超在大运会上轻松问鼎,王皓的状态也不错,赛前我们给他们制定的目标是要实现突破,那就是要打进八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象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