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美女牌手:走出来才提高 豪赌心态玩不好扑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3:31  新浪体育
图为中国美女牌手图为中国美女牌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亚洲扑克巡回赛正赛阶段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将近200名选手将决出8人跻身最终牌桌。新浪体育也专访了国内的美女牌手李思晓。

  新浪体育:这是第一次来菲律宾吗?

视频-专访APT美女牌手:心理素质和大赛经验很重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李思晓: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感觉还不错,大家都还挺友善的。

  新浪体育:这也是第一次参加APT么?

  李思晓:第一次参加,我的门票是从豪胆俱乐部拿到的,和北京的15个左右的选手一起过来参加这个比赛。

  新浪体育:对于本届APT您最深的印象是什么呢?

  李思晓:首先组织很周到,然后选手水平也都比较高,有很多是一起打比赛的,不乏很多世界级的选手,还有一些菲律宾本土的选手,规模也还挺大的,有将近400人。所以很有意思,希望下届还能参加这样的比赛。

  新浪体育:我们知道您是中国女牌手中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有什么心得吗?

  李思晓:还有一点遗憾,差一点点打尽前圈,差一点点没能坚持到最后,但是我今天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今天也没有太好的棋手牌帮助我,表现中规中矩吧。我们还有一个来自北京的玩家,我们这些出局的玩家都默默为他祝福,期待他有好的成绩。其次我想说中国选手是不错的,但是缺乏大赛经验,有机会大家还是应该多参加大赛,一次次的磨练自己。

  新浪体育:刚才您也谈到磨练自己,那么国内的比赛多吗?

  李思晓:我们国内会有些小型的40-50人的比赛,年底可能会有100-200人的比赛,但是APT这种规模的比赛国内还是没有的,一般牌手都回去澳门和世界各地参赛。我就算是国内牌手参赛多的了,我会每一两个月就出国打一次比赛,我觉得国内牌手比赛经验比较缺乏,但不是技术上的缺乏。我也希望国内选手能走出来,看看世界级的选手是怎样打得,对自己的牌技真的有所提高。

  新浪体育:您打德州扑克几年了?

  李思晓:没几年,我从去年的四五月份开始打的,我对比赛比较有兴趣,去年一直已娱乐为主,在网上打一些小的赛事。后来二月开始我把精力投入到比赛上。

  新浪体育:那么短的时间内就能打APT,应该是很有天赋了吧。

  李思晓:有人这么说,但是我觉得这只是一方面,毕竟这个游戏是复杂的,在牌桌上具备心理素质的人才是王者。

  新浪体育:有没有赢得很爽或者输得很惨的时候。

  李思晓:当然有,当然有时候也有读错别人的牌,筹码损失惨重,或者鲁莽的推all in的时候。现在要求我自己坐在牌桌上,打好每一手牌就够了。

  新浪体育:对初学者和刚刚接触不久的人有什么建议。

  李思晓:我的建议就是踏踏实实的,大家先买两本德州扑克的书籍,先看一下,然后尽量不要去玩现金游戏,其实德州扑克是非常复杂的游戏,大家从理念上不要把它当作赌博去看。它是一个斗智斗勇的游戏,首先要平和心态,玩这个游戏心态是最重要的。要稳健,耐心是德州扑克最最重要精通的理念。

  (新浪体育高永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AP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