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高手谈参加APT感受 送初级玩家打德州扑克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亚洲扑克巡回赛正赛阶段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将近200名选手将决出8人跻身最终牌桌。新浪体育也在此期间专访了来自中国的选手王东。

  新浪体育:您这是第一次来菲律宾打APT么?

  王东:到也不是,此前我们曾经也带队来过一次,今天我们的队伍壮大了一些,这是第二次来参赛。

  新浪体育:参加这个比赛感受如何呢?成绩怎么样?

 视频-新浪专访APT国内高手:国内刚起步发展空间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王东:我们在国内玩这个游戏还是初始阶段,过来打比赛成绩也是平平。但是还是有几个选手表现还是不错的,有一些亮点。比如我们的美女玩家以及老张。他还在比赛现场,筹码还很多。

  新浪体育:您对于这个游戏有什么心得么?

  王东:这个游戏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游戏。在国外已经流行很多年,这个游戏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锻炼人心里的承受能力和一些逻辑分析能力和胆识,是一个非常好的休闲游戏。在国外已经成为一个很大的行业了,有专门的比赛,有专门的上市公司来做这块业务。我们在国内也是从事这个行业,但还是刚起步。我们有巴巴吧扑克,还有线上的豪胆俱乐部,还有我们每年的扑克赛事CPC,已经举办了三届了,所以我们在国内可以说带那么多玩家出来拉一下队伍。

  新浪体育:您对中国的年轻玩家有什么建议吗?

  王东:玩这个游戏主要考虑你的目的在哪,如果目的就是消遣和玩玩,就随心的去玩,只要控制自己的成本就好了。如果想在这方面有些成就,能有突出成绩,就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刻苦的训练,多积累经验

  新浪体育:像你这种出来打比赛的选手,您能推荐些专业的地方吗?

  王东:目前在国内是比较少的,我们只是做了些专业初级的工作,比如我们出了一本德州扑克入门与提高,也是我们的一位玩家写的。我们也有网站介绍入门知识,还提供免费的游戏,来普及知识。后期我们会搞一些培训班,训练营之类的东西,做专业的培训。

  (新浪体育高永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AP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