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盘:江维杰实空劣势 攻击朴永训恐难奏效(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2:06  新浪体育
中午封盘进行到84手 黑:江维杰 白:朴永训中午封盘进行到84手 黑:江维杰 白:朴永训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中国常德柳叶湖杯”第2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决赛打响,由江维杰迎战韩国朴永训。

  江维杰执黑VS朴永训,进行至中午封盘,由于实地差距,黑棋必须在下方黑阵净围出45目才可争胜,这意味着必须吃掉打入下方黑阵的白棋。实战中朴永训很快打入展开腾挪,江维杰的黑棋并不是那么厚实,攻击困难。

  (张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