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APT赛事经理 资深人士送中国玩家衷心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亚洲扑克巡回赛(APT)进行到了正赛的前夕。新浪体育也邀请到了APT的赛事经理莫尔斯对比赛进行展望。莫尔斯谈到了本届比赛,同时也谈到了自己运作项目的感受。

  新浪体育:本届赛事吸引了不少高水平的玩家,您认为谁有希望走到最后?

  莫尔斯:虽然参加比赛的大多数都是当地玩家,但是很多比赛的优胜者都是来自世界各地,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大家水平都很高,很难说准谁会获胜。

  新浪体育:您是否有欣赏的玩家呢?

  莫尔斯:我们这里全世界的比赛都有,我实在是没有一名特别钟爱的选手。

  新浪体育:这么多选手,这是不是也提升了APT的竞争力?

  莫尔斯:这次来参加的比赛的,有些是新玩家,有些是经验丰富的老玩家,比赛也是为了大家而举办的。

  新浪体育:谈一谈您运作这个项目的感受吧?

  莫尔斯:这次虽然有时候很辛苦,不过我非常高兴能举办这活动。这些玩家有些是老玩家,有些是新玩家,还有是定期来参赛的玩家,看到他们的到来我真的是很高兴。

  新浪体育:我们知道在中国很多年轻人对这个游戏非常感兴趣,给他们点建议如何?

  莫尔斯:我要和中国玩家说,你们就按照自己的兴趣玩吧,有很多比赛,试着去参加,试着去参与。

  (新浪体育 高永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扑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