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扑克巡回赛对决赛冠军诞生 新加坡华裔选手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亚洲扑克巡回赛(ATP)的比赛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对决赛中,来自新加坡的华裔选手蔡文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桂冠。

  最终的比赛于下午打响。这也是本届赛事中对决赛的最后一场,胜者将决出本场比赛的冠军。不过,蔡文德的比赛并不轻松,双方一度形成非常胶着的局面,形势在短时间内几度易主,这也让人无法断言两位实力均不俗的选手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而有趣的是,一位美女也在赛场旁边一直紧张的关注着蔡文德的比赛情况,并为其默默的加油,而蔡文德的表情也是一脸的严肃。

  经过了长达近两个小时的艰苦对决,形势终于出现了倾斜。在最后关键的时刻,蔡文德手中的筹码越来越多,而自己的牌也压制住了对手。最终,对手在输掉了比赛后起身微笑与蔡文德握手,比赛宣告结束,蔡文德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蔡文德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表示,这是自己获得的第一个APT赛事冠军,这个冠军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激励。同时蔡文德也给初学者提出了建议,希望初学者能够尽量参加网络和现实中的赛事,积累自己的比赛经验。

  (新浪体育 高永发自马尼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扑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