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小棋圣战决赛羽根直树胜坂井 比分扳成2比2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日本第36期小棋圣战五番胜负决赛第四局8月18日在日本棋院中部总本部进行,挑战者羽根直树九段执白6目半战胜坂井秀至小棋圣,将比分改写为2比2平。

  羽根直树九段近期在本因坊战上挑战失利,名人战失去挑战权,可以说小棋圣头衔对他来说是志在必得。目前双方的比分是2比1,坂井秀至小棋圣暂时领先。

  本局坂井秀至小棋圣执黑先行。开局双方在右边形成转换,上午进行至55手封盘。黑棋用时48分,白棋1小时27分。下午续战,局面很快进入中盘,负责解说的秋山次郎八段认为,至白116手走厚中腹,白棋占得优势。最终羽根直树九段执白6目半获胜。

  第五局将于8月29日在关西棋院进行。(苏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根直树 坂井秀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