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国家围棋队选拔A组毛睿龙夺冠 B组芈昱廷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44  中国体育报

  2011年中国围棋队选拔赛于8月17日在中国棋院全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中毛睿龙执黑力克尹航,夺得国青A组冠军。

  今年的国家队选拔赛共分为国家女队、国少队、国青A组和国青B组4个组别,前两个组别的比赛已经在本周一提前结束。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国青A组,毛睿龙6胜1负积12分夺得冠军,紧随其后的尹航、王煜辉、蔡竞和廖行文都是5胜2负。江苏小将芈昱廷以5胜1负的战绩夺得国青B组的冠军。

  记者葛会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