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杯决赛将上演中韩对决 邱峻面临夺冠天赐良机

  本报讯 (记者 赵婷)第24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昨天在日本棋院关西总本部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棋手邱峻八段和韩国棋手朴廷桓九段分别击败对手,晋级决赛。两人都面临职业生涯首次在世界大赛中夺冠的机遇。

  邱峻在内战中击败了中国年轻新锐、在位名人江维杰。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在右上角和左上角,两人展开了肉搏战,战斗进行得很复杂。乱战之中,邱峻方向把握更为出色,在结束了上边的战斗后,邱峻又粉碎了江维杰在右边和下边成空的可能。最终,邱峻执白188手中盘胜出。另一场半决赛中,在本届比赛中连胜古力、崔哲瀚,表现抢眼的日本名人井山裕太终于终止了连胜步伐。朴廷桓则在第四次打进世界大赛四强后,首次晋级世界大赛决赛。

  今天朴廷桓将与邱峻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年龄相差11岁的两人都面临着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战,胜者将加入世界冠军行列。对29岁的邱峻来说,这是无论如何都不想错过的夺取世界冠军的良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富士通杯 邱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