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现场:邱峻局势不错 朴文垚寄希望于进攻(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2:15  新浪体育
邱峻执黑VS李世石邱峻执黑VS李世石
朴文垚执白VS朴廷桓朴文垚执白VS朴廷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4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8强战在日本大阪打响,中国的邱峻在本轮比赛中遭遇强大的李世石,而朴文垚在与韩国的朴廷桓展开新锐对决。

  邱峻执黑VS李世石,在中间处理孤棋的过程中,邱峻没有被李世石的气势所压倒,反击恰到好处。顺利出头后抢先在左上方挂角并走到上方拆边的大场,而李世石则迅速投入黑棋中间,继续瞄着黑棋的薄味儿,但无论如何看白棋的下法都稍显勉强,邱峻目前局势不错。

  朴文垚执白VS朴廷桓,朴文垚准备通过发展上边的大模样来追回实地的差距,而朴廷桓迅速展开侵消,目前黑棋棋形颇具弹性,白棋进攻难度不小。能否通过攻击这块黑棋获利是本局的关键。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富士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