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P之夜众大腕获赠竹叶青 武宫正树与法国美女共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7:24  新浪体育
VIP之夜众大腕获赠竹叶青武宫正树与法国美女共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7月29日,竹叶青茶业2011欧洲围棋大会VIP之夜,武宫正树等棋界大腕出席。在晚会上,武宫正树等人获赠竹叶青香茗,武宫正树还和法国美女夏洛特共舞,气氛愉快。

  29日是周五,欧洲围棋大会已经进行了整整一周的时间,主办方特意安排了这次VIP之夜的活动,让大家更好地放松和交流。大会独家冠名赞助商,中国的竹叶青茶业公司特别准备了几份礼品要送给参加晚会的棋界同仁们。

  樊麾的弟子,法国美女夏洛特和帅小伙让路成为了今天竹叶青“临时”形象代言人,担负起赠送香茗的重任。武宫正树当然是晚会上最大的明星,夏洛特怀着复杂的心情将大视频-围棋名宿与美女共舞 武宫正树潇洒舞姿引喝彩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师级“论道”茶叶交到心中偶像手中。没想到武宫老师一点架子没有,还入乡随俗地学起法国的“吻面礼”,和夏洛特亲密接触了一下。武宫正树把印有自己照片的名片送给了夏洛特,让这位法国美女受宠若惊,拿着武宫老师的名片向其他师兄弟们炫耀。

  欧洲围棋协会主席马丁、法国围棋协会主席弗莱德得分别从夏洛特手中接过了“论道”,开心不已。接下来要送礼品给女嘉宾,轮到法国帅小伙让路和樊麾出手。日本棋院的小林千寿、谢依旻、重野由纪、大泽奈留美;职业棋手夫妇,麦克雷蒙和牛娴娴;欧洲围棋电视台的哈里得到了竹叶青绿茶这份意外之喜。

  武宫正树老师今年已经60岁,但身形矫健不输少年。晚会过程中,武宫老师邀请夏洛特共舞一曲。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舞蹈的肢体语言不需要翻译。很快两人就进入了步调,配合默契,精彩的舞姿博得了满场喝彩。

  (周游 波尔多现场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竹叶青 欧洲围棋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